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差距大 羅淑蕾:里長說連輸的話寧可切腹

羅淑蕾聽聞連柯民調反問,「這樣的民調數據有可能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羅淑蕾聽聞連柯民調反問,「這樣的民調數據有可能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10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民調差距不小,《中時》民調顯示,在電視辯論後連勝文支持度為30.2%,柯文哲為46.9%,差距拉至16.7%,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兩人差距最大的一次,羅淑蕾聽聞反問,「這樣的民調數據有可能嗎?」

連勝文現在的民調「情況危急」,就連在藍營傳統票倉大安、信義及松山區,都落後柯文哲,尤其在松山區的支持度,更相差到60%。

蘋果日報報導,羅淑蕾受訪反問,這種民調數據有可能嗎?並透露她的選區內的33位里長都說「連勝文會贏」,還強調,里長們說「連勝文如果輸掉的話,他們寧可切腹自殺!」

羅淑蕾說,如果柯文哲在台北市的支持度這麼高,那就可以選總統啦?何必選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