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食安求償 涂醒哲發動連署

涂醒哲(中)痛批,黑心油問題,政府還在推卸責任,並未解決問題。(記者丁偉杰攝)

涂醒哲(中)痛批,黑心油問題,政府還在推卸責任,並未解決問題。(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07 14:3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針對食安風暴,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今天中午由台大教授、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前會長高成炎陪同召開記者會,一同連署響應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發起的「還我健康,重建食安」全民討公道行動,涂總部也提供民眾連署服務。

涂醒哲表示,黑心油嚴重危害全民健康,根據民調顯示,高達98.5%民眾認為自己吃進黑心油,也有96.8%的民眾認為政府應扣押廠商財產作為醫療補償基金,但政府還在推卸責任,並未解決問題,消費者及商家等受害者也沒有救濟的管道,政府若不接受連署內容三大訴求,全民討公道委員會將串連受害者聯合提出國賠。

三大訴求包含:政府應免費為全民進行肝、腎功能的健康檢查;政府應免費為肝腎功能器官病變的受害人提供治療;政府應向相關業者代位求償300億元,作為上述檢查、治療及賠償用途,以免全民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