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車位共享」提案挨轟 連勝文:市民提供的!

連勝文今早提出「車位共享計畫」等市民提案,連勝文認為,台北市民可以在白天上班時間,提供住家停車位給需要的人。但馬上就有網友質疑政策的可行性,更有網友嗆說,「腦殘政策!」(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今早提出「車位共享計畫」等市民提案,連勝文認為,台北市民可以在白天上班時間,提供住家停車位給需要的人。但馬上就有網友質疑政策的可行性,更有網友嗆說,「腦殘政策!」(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14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早提出2項市民提案政見,分別為「車位共享計畫」及「夜間安心交通」。連勝文認為,台北市民可以在白天上班時間,提供住家停車位給需要的人。但一公布後馬上就被網友質疑政策可行性,更有網友嗆說,「腦殘政策!」稍晚,連勝文回應,那是市民的提案。

連勝文認為,「車位共享計畫」的可行性,在於可以利用APP軟體整合台北市民白天上班後空出的住家車位,讓其他需要的人使用,因此讓民眾省下在擁擠的台北市找尋車位的時間。

但連陣營一提出,就有網友質疑其可行性。有網友就認為,假如有人藉此機會行竊住家大樓怎麼辦?有網友問說,住戶突然回家找不到車位,豈不是很尷尬?更有網友嗆說,反正連勝文現在不住帝寶,他的車位明天就可以開放給民眾測試政策的可行性。

對於網友的砲轟與質疑,蘋果日報報導,連勝文今晚受訪時說,這些都是市民寄來總部的,他只是整理後供大家參考;另外,對於有網友想借連勝文的帝寶車位測試政策的可行性,連則未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