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影片挺港 蔡英文:民主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蔡英文今發布影片,替香港加油。(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發布影片,替香港加油。(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4/10/07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加油!台灣加油!」香港佔中民主運動引發台灣高度關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傍晚透過臉書發布影片,強調民主絕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透過影片,她不只替香港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蔡英文今天在臉書PO影片力挺香港,影片指出當香港人撐起雨傘抗爭時,台灣人是一起心痛的,因為台灣深深知道,實現人民作主的過程,需要經歷多少痛苦、需要多麼堅定的意志,「民主,絕不會從天上掉下來。讓我們一起為香港加油、台灣加油。

該影片收錄港人佔中影像,最後畫面停格在一把蔡英文親筆簽名的黑色雨傘。有自稱來自香港的網友對此留言,指出誰跟中國接近,誰就必定民怨沸騰,「台灣朋友,你們有好好選擇的權利,要好好利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