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佔中一觸即發 蔡英文:為香港加油!

今天是民進黨黨慶,香港公民正在進行佔中行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為香港加油,也激勵台灣努力向前!(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今天是民進黨黨慶,香港公民正在進行佔中行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為香港加油,也激勵台灣努力向前!(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4/09/28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民進黨28週年黨慶,香港的和平佔中行動同時也如火如荼的進行,港警目前已出動催淚彈、橡膠彈驅逐民眾,場面一觸即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臉書為香港加油,也激勵台灣努力向前!

蔡英文表示,在民進黨創黨28週年的這天,香港民眾正奮力追求屬於他們的民主。這不是歷史的巧合,而是一種必然,因為今天要紀念的不只是民進黨的黨慶,而是這麼多年來,人們對於民主自由不斷的追求與奮鬥。

蔡英文說,追求民主自由的過程,不會永遠順遂,有時會跌倒、甚至倒退,但只要不忘初衷,這條路雖然崎嶇但總有眾人相伴,「讓我們為香港加油,也激勵自己努力向前!」

相關連結請見:

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