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文法都錯 網友批連博士當假的

連勝文遭指文法錯誤,但連勝文競選團隊澄清,該投影片並非出自團隊之手,而是台大教授顏建賢博士所製作。(圖擷取自張之豪臉書)

連勝文遭指文法錯誤,但連勝文競選團隊澄清,該投影片並非出自團隊之手,而是台大教授顏建賢博士所製作。(圖擷取自張之豪臉書)

2014/09/19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出身政治世家,留學美國也在海外工作多年,不過他昨天下午出席台北市農業座談會,身後投影片中卻出現文法錯誤,被網友酸諷:「好個留美人才」、「博士當假的?」。

連勝文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博士,畢業後曾任GE亞太創投執行董事、Evenstar Capital Fund資深顧問,不過他日前出席座談會的投影片被眼尖網友揪出文法錯誤,投影片上出現「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不過正確用法應是「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

連幕僚澄清 投影片非競選團隊製作

連勝文幕僚對此回應,該座談會投影片是由負責演講的台大農業推廣系教授顏建賢博士製作,顏博士演講結束進行座談會後就一直顯示在螢幕上,並非出自連勝文競選團隊,不過部分網友仍不領情,留言表示:「噢,別人的錯ag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