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踹共」迎戰鄉民 連勝文有PTT帳號了!

連勝文幕僚在八卦版發文,迅速被網友噓爆。(圖擷取自PTT八卦版)

連勝文幕僚在八卦版發文,迅速被網友噓爆。(圖擷取自PTT八卦版)

2014/09/16 1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自參選以來屢在八卦版一路被鄉民酸諷、看衰,為進一步經營網路宣傳,連勝文辦公室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今表示,已開通連勝文官方帳號「seanlien」,未來有可能在八卦板、政黑板現身「踹共」,與網友對話。

連勝文辦公室網路組發言人劉冠吟已設立官方帳號「seanlien」作為連勝文的PTT專用帳號,願正面回應網友的批評與建議。《新頭殼》報導,劉冠吟稱該帳號由幕僚申請,「sean」是連勝文的英文名字,「lien」意指連,該帳號未來將由網路組跟政策組運作,雖然連勝文不會用PTT,但幕僚團會開啟PTT版面給他看,劉冠吟說,連勝文可能會透過手機版上線「不會說是不是他本人,反正有可能突然就是他了!」

媒體報導,seanlien目前登入次數5次,上次上站是9月4日,由於登入次數為達發文門檻,劉冠吟稱目前已借用一位幕僚帳號「taipeixcity」,在選戰期間幫忙轉貼文章,也會透過推文回覆網友意見。

連勝文有意正面迎戰鄉民,但鄉民似乎並不領情,連勝文設立PTT帳號消息被轉貼至八卦版後馬上被網友噓爆,隨後該幕僚「taipeixcity」也親自現身發文,自稱代表連辦直接和鄉民溝通,「taipeixcity」表示會努力回應政策質疑,但不回應人身攻擊或謾罵。

「taipeixcity」自稱代表連勝文陣營,會讓鄉民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他舉例:「把一殯遷走蓋公營住宅,是真的;把一殯遷走要炒房地產的陰謀論,是假的。」該文在10分鐘內就被網友噓成一片紅海,不少網友指現身發文根本是「壓力測試」、「被噓爆也爽」;隨後也有網友透過IP查詢發現「taipeixcity」和其他數個帳號發文IP相同,被抓包「養分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