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遷移第一殯儀館 目標公營住宅2萬戶

連勝文陣營今天公布公營住宅政策,提出將第一殯儀館遷移,並將空出來的土地用來建造公營住宅的構想。(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連勝文陣營今天公布公營住宅政策,提出將第一殯儀館遷移,並將空出來的土地用來建造公營住宅的構想。(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4/08/28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公布公營住宅政策,目標在任內完成2萬戶「只租不賣」的公營住宅存量,其具體方案則是遷移第一殯儀館,將遷移後空出來的土地用來建造公營住宅,同時能滿足公營住宅坐落於市中心方便地段的需求。

連勝文的公營住宅目標,係以政府自辦方式,將計畫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是達成現任市長郝龍斌所規劃的公營住宅達到1萬戶,第二階段,則是取得市有土地資源,在當選後任內,累積政府自有公營住宅存量達2萬戶。

連勝文並以「遷移第一殯儀館、空出土地、推動公營住宅與周邊都市更新」做為具體說明,指遷移第一殯儀館後,就可取得約2公頃的空地,用於建造公營住宅,使周邊地區整體活化,在交通上也屬於市中心方便地段。

連勝文也說,公營住宅房間數,根據調查,主要仍以1房的需求最大,未來會以此進行規劃,優先將公營住宅提供給中低收入戶和弱勢,或是在居住方面有迫切需求的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