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石城宣布:退出基隆市長選舉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今宣布退出市長選舉。(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今宣布退出市長選舉。(記者盧賢秀攝)

2014/08/26 15:1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議員楊石城今天下午宣布退出市長選舉,他以「頑石點頭」形容這次退選,他說「我不是破壞團結的人」,並向支持者鞠躬致歉。

除了楊石城回歸市議員選舉外,先前傳出張榮發支持參選市長的張芳麗,幾經思考後也決定固守市議會,不選市長了。目前市長選戰,剩下民進黨的林右昌、國民黨徵召的謝立功和執意參選的市議會議長黃景泰。

國民黨市議員楊石城在黃景泰爆發圖利建商事件後,自行宣布參選基隆市長,讓市民在藍綠之外有第三個選擇。

昨天下午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與楊石城秘會後,楊石城徵詢家人、朋友意見,決定退出基隆市長選舉,「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由於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前副主委張金華和前立委蔡讚雄今天上午幫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站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原亮說,將召開考紀委員會討論包括堅持參選的黃景泰等人的懲處案。

楊石城鞠躬向支持者道歉。(記者盧賢秀攝)

楊石城鞠躬向支持者道歉。(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