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再向黑道宣戰 網友酸:每年都在喊

八卦板網友整理出宣戰懶人包,酸胡志強每年都在向黑道宣戰,治安卻沒有獲得改善。(圖擷取自我愛掀馬統臉書)

八卦板網友整理出宣戰懶人包,酸胡志強每年都在向黑道宣戰,治安卻沒有獲得改善。(圖擷取自我愛掀馬統臉書)

2014/08/25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鑑於台中市發生施姓富商撕票案,市長胡志強撂下狠話向黑道宣戰,更稱黑道是「治安的癌症」,但有網友整理出胡志強歷年「宣戰」新聞,諷刺胡志強每年都在向黑道宣戰,真是「台中人的福音」。

台大批踢踢八卦板熱烈討論胡志強在富商撕票案對黑道宣戰的話題,便有網友整理出胡志強歷年的「宣戰」紀錄,從整理表上看來,竟然從2007年周政保嗆聲事件時就在宣戰,表上合計至今胡志強竟然宣戰20多次,被網友譏為「常態性的宣戰」,更有人開玩笑說「這樣宣戰密集程度,恐怖分子都嚇到了,老胡凍蒜!」

網友指出,胡身為台中市長,每年都要宣戰震怒好幾次,但是犯罪事件依然持續出現,「到底要宣戰幾次啦,」「宣戰只是喊喊而已嘛,又不是打仗,」網友在底下推文狂酸,「除了跟黑道宣戰之外,還會震怒」甚至還幫市長下好電影標題:「蝙蝠俠4:胡志強市的宣戰」,學運人士王丹也在臉書專頁酸胡:「我第23次宣布,我向肥胖宣戰。」

學運人士王丹稍早也在臉書專頁發布動態酸胡志強,酸度十足。(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學運人士王丹稍早也在臉書專頁發布動態酸胡志強,酸度十足。(圖擷取自王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