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闌尾」蔡正元 罷免提議書湧入

割闌尾在內湖各地都設有蒐集罷免提議書的攤位。(割闌尾提供)

割闌尾在內湖各地都設有蒐集罷免提議書的攤位。(割闌尾提供)

2014/07/31 21:1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日前審查選罷法,在野黨希望能放寬選舉監票員資格,讓無黨籍和小黨候選人都能推薦監票員。不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不僅全力阻擋,還要求同黨立委通通不准支持,否則他不排除「反對服貿」。這樣的行徑讓許多民眾看不下去,罷免提議書也不斷湧入發動罷免的團隊。

推動罷免爛立委的「割闌尾」團隊發言人林先生表示,蔡正元口出此言,根本是把議場當成討價還價的菜市場,呼籲內湖南港民眾站出來支持罷免蔡正元,「罷免提議書只差不到兩千份,請大家支持」!

林先生表示,割闌尾從五月開放官網下載提議書後,來自世界各地的提議書如雪片般湧入,「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的朋友,提議書我們都有收到了」!每份提議書有二十四小時不斷訊的網路監視器錄影,嚴格的門禁以及保全系統妥善保管中。

割闌尾團隊中有不少資訊、APP工程師,目前他們也自行開發「QRcode自動回覆信系統」,只要是從官網填寫資料後下載提議書並寄回的網友,系統將自動寄信到電子信箱通知。此外,在官網下載的提議書,只要上面含有「廣告回信」之註明,即可直接寄回「不須黏貼郵票」。

林先生表示,割除闌尾(爛委)的「正元手術房」行動手術車,常於捷運內湖站一號出口、南港家樂福、捷運內湖站一號出口、碧湖公園等地出沒,時間可上割闌尾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