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的「開放說」 許常德:不是開放就能創造商機

針對連勝文在新的競選短片提到愈開放機會就愈多的言論,許常德做出批評。(圖片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針對連勝文在新的競選短片提到愈開放機會就愈多的言論,許常德做出批評。(圖片擷取自許常德臉書)

2014/07/28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7)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自己新的競選短片提到,希望能在台北建立自由貿易區,並說越是封閉自己,機會就越少;越是開放,機會就越多。而知名流行歌曲作詞人許常德昨天晚間昨是在個人臉書上回應這番言論,說連論述的邏輯既簡化又危險,開放不一定能創造商機,是要有紮實的策略。

連勝文在新的競選短片提到「越是封閉自己,機會就越少;越是開放,機會就越多」的言論,而許常德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一篇動態,回應連勝文的言論。

許常德臉書動態內容

連勝文說,越是封閉自己,機會就越少;越是開放,機會就越多。

我真受不了邏輯這麼簡化又危險的論述

如果他是很認真在談自由經濟示範自治區的事

那真的是個災難

封閉不一定會減少機會

開放有可能會帶來危機

不是開放就能創造商機

是機會要有札實的策略

不是不能開放

是要看交給誰開放

從中可以發現,許常德認為連勝文的該番論述邏輯簡化且危險,並說並非開放就能創造商機,而是要有紮實的策略,該文針對連勝文的論述做出簡短而有力的批評。

許常德說連的這番論述邏輯簡化又危險。(圖片擷取自YouTube)

許常德說連的這番論述邏輯簡化又危險。(圖片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