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忠信批基隆「墮落」 藍議員:到他府上問候!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要求名嘴胡忠信回應批評基隆的言論。(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要求名嘴胡忠信回應批評基隆的言論。(記者林欣漢攝)

2014/06/21 10:1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名嘴胡忠信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痛批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基隆市議員韓良圻、議長黃景泰參選基隆市長團隊發言人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胡忠信鄭重澄清,「否則不排除到他府上問候!」

韓良圻說,基隆市裡每個人都很努力打拚,基隆人也到台北、新竹等外地努力工作,胡的說法對基隆人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事,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條船,該好好澄清。

韓良圻說,到目前為止,他的服務處已接到不下百通抗議胡忠信的電話,雖然基隆市小,建設沒有那麼好,但我們愛護我們的基隆,希望胡先生好好說明。

對於議長黃景泰涉弊事件的看法,韓良圻說,他相信司法是公正、公平的,更期盼黃是清白的,一切靜待國民黨中央的指示,如果黨有需要他的地方,他也不排除出來。

媒體提問,如果國民黨派空降刺客還會支持嗎?韓良圻說,他是忠心忠誠的黨員,只要能把基隆帶到更好的方向,他一定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