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倪安激動批藍 「服貿毀國非常可惡!」

台聯立委周倪安今批國民黨通過黑箱服貿,根本摧毀國家,非常可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聯立委周倪安今批國民黨通過黑箱服貿,根本摧毀國家,非常可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5/12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上午9時起召開「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調閱專案小組」第2次全體委員會議,現場消息指出,台聯立委周倪安發言時相當激動,直批國民黨立委黑箱通過服貿,根本毀掉國家、非常可惡!

立院第8屆第5會期內政委員會「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調閱專案小組」今開第2次全體委員會議,多位立委輪流發言,闡述意見。台聯立委周倪安痛批,藍委竟當政院打手,做護航工作,不願跟人民站在一起。

「人民想要了解,有這麼難嗎?」夜襲政院當晚,周倪安遭警方毆打,她今痛批,警察可以打國會議員,黑道更可以打國會議員,且質疑「警察會抓黑道嗎?」周倪安補述,若不是因黑箱服貿,就不會有太陽花學運,也不會有一連串憾事。

周:服貿毀國 非常可惡

周倪安質問,「國家就這樣被毀掉了嗎?」她指出,國民黨不敢告訴人民,服貿到底簽了什麼東西,因此立法院才會長期被人詬病,根本是「行政院的立法局」。周倪安最後痛罵,國民黨非常可惡、可惡至極!

語畢,召集委員張慶忠僅表示「發言時間到」,並未進一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