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愛國賊」就是「賣國賊」!

「愛國主義是惡棍的最後避難所!」政治哲學家約翰生這句話形容下台前瞎忙亂搞、惡整台灣的「那個人」,只是差不多而已。

馬英九政府末年,「總統」早已消失了,我們看不到總統,只看到一個被中國吞沒的馬英九,一個打著愛國旗號的惡棍、一個愛國賊!

我們看到的是,「那個人」下台前,利用愛國主義做武器,忙著全面倒向中國,為了他個人懷抱「中國夢」,做出許多傷害台灣的事,不斷給台灣加緊箍咒,給台灣製造新難題,棄守台灣的主權…。

醫療是基本人權,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選出的民主政府,當然有權參加世衛組織,但中國施壓操弄下,世衛大會(WHA)給台灣的邀請函上,加註依聯合國大會二七五八號決議文的一中原則。

二七五八號決議文是什麼碗糕?就是國民黨政府當年所稱「排我納匪案」,決議文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在聯合國唯一「合法代表」,將蔣介石的代表在聯合國所「非法占據」的席位上驅逐出去。

對於無理要求,我們必須切割二七五八號決議文與參加WHA是兩回事,但總統府對此竟搶先表態稱「正面看待」,府方還越俎代庖,宣稱新政府受邀參加WHA就是接受一中。從種種跡象推斷,這根本就是馬政府與中共當局合謀設下的框籠,逼新政府接受一中,極度壓縮台灣的選擇空間。

馬政府末年此舉,不但狠狠打了被「匪」驅逐的蔣介石父子大耳光,更自己摧毀了所謂的「一中各表」,依二七五八號決議文,PRC是中國唯一合法代表,ROC被打成非法、反而被當做匪類,那一中各表豈不成了它合法、我非法各自表述?怎麼正面看待?荒唐至極!

甘比亞、肯亞、亞投行三案、WHA案,都讓暗密的一中原則露出面目,加上沖之鳥漁權爭議操作抗日、太平島藉護主權之名,隨中國南海擴張起舞,凡此種種,名為愛台護國,實為害台毀國。愛國賊就是賣國賊!(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