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交老兵祝禱天佑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 魯肇忠

本人乃一退職的公務老兵,一向關心台灣的一草一木。近十餘年來,令人憂心納悶的是,為什麼台灣持續沉淪?百姓絕望無助?姑且不論我們的經濟已淪落到亞洲四小龍之外,連國際反貪聯盟(International Anti-corruption League)亦將台灣列入貪瀆國家之一,豈不悲哉!

這次六都選舉,總算天佑台灣,選賢與能,實現台灣民主政治的美夢。曙光乍現,台灣得救了,全民自應珍惜,盼望從此邁入輝煌坦途。下面二點,我不得不提:

一、柯市長作風,誠乃良藥一劑。針對政府多年沉痾,藥到病除,樹立了廉能政府的新形象。

二、新當選的縣市長,勇於任事,揭發前朝弊端,充分發揮民主政治制衡的效果,值得鼓掌。

最後,我要為柯市長說幾句話。他有智慧、有魄力、有理想,不畏權勢,峻拒財團脅誘,敢作敢為。如此好管家,我們能不需要嗎?柯市長!不單台北市民支持你,台灣全民亦擁護你,海外數百萬僑民讚美你。願天佑台灣,天佑我民,直到永遠。

(作者為前駐美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