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除王高效率 放扁推拖拉

去年九月,總統馬英九欲開除王金平國民黨籍。中選會全力配合,在收到國民黨王金平黨籍喪失證明書後,馬上用電子公文發函到立院註銷名籍。(資料照)去年九月,總統馬英九欲開除王金平國民黨籍。中選會全力配合,在收到國民黨王金平黨籍喪失證明書後,馬上用電子公文發函到立院註銷名籍。(資料照)

◎ 謝又新

去年九月,總統馬英九欲開除王金平國民黨籍。中選會全力配合,在收到國民黨王金平黨籍喪失證明書後,馬上用電子公文發函到立院註銷名籍,當時電腦系統顯示時間是晚上六時三十二分,是下班後才送達的公文。

昨日被關超過六年的前總統陳水扁,原本預期在天黑前能保外就醫,卻因「塞車」,公文送達矯正署時已過下班,法務部宣布一月五日再開會審議,這一延又要多關五天。明知連假高速公路一定塞車,難道沒有其他交通工具嗎?為何不能比照用電子公文?去年中選會可以加班幫馬總統「除王」,後送公文至立法院!同樣是總統,前後任待遇為何差這麼大?讓白髮蒼蒼的扁媽又要輾轉難眠!

(作者為家庭主婦,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