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柯P查查問題稅案吧

作者認為,百姓甚至希望柯P可以當個會抓問題稅案的財政部長,因為我們的財政部長為了國庫虛空,任國稅局濫課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作者認為,百姓甚至希望柯P可以當個會抓問題稅案的財政部長,因為我們的財政部長為了國庫虛空,任國稅局濫課稅。(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南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郝龍斌任內推動開發案提出質疑,甚至有人以弊案來形容,郝龍斌痛批柯文哲用片面資訊來汙衊他,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相信國人也希望柯P也能依法辦案,若有證據是弊案,就交給有關單位查,但也應該尊重人權,不要對媒體放話。事實上柯P的作風是獲得國人的肯定,但若能在法律與人權之間,謹守分寸,必獲全國人民肯定。

百姓甚至希望柯P可以當個會抓問題稅案的財政部長,因為我們的財政部長為了國庫虛空,任國稅局濫課稅,多少稅單都是稅官不尊重百姓的認定,自行認定所開出來的,就像柯P自己也遇到了,向父母借錢不被國稅局認同,就可以開出贈與稅單了,還要自己舉證才能申訴。

而我的至親過去被同名同姓開出稅單更是痛苦不己,因感同身受而知道有太多的問題稅案至今無解,只待國稅局認錯而己,十大惡人之首的財政部長可被英國某雜誌社評為最佳財長,只因送審資料是財政部自己送的,但這對台灣百姓並不重要,百姓只問:誰來查稅案!

(退休廠長)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