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背叛三民主義的馬英九

作者質疑,馬英九(中)既背叛國民黨且背叛人民,怎還好意思批評別人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作者質疑,馬英九(中)既背叛國民黨且背叛人民,怎還好意思批評別人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鄭政宏

馬英九日前在竹北舉行的「藍天戰將團結向前行」造勢晚會中譴責,「鄭永金違紀參選,背叛國民黨。」2009年在新竹縣縣長選舉中,鄭永金支持非中國國民黨候選人張碧琴,遭到中國國民黨撤銷黨籍。但為何2011年國民黨又「回復」鄭永金黨籍,並要鄭永金擔任馬吳徐新竹縣聯合競選總部選舉指導委員會會長?為求總統連任,馬英九可以對「背叛者」委以重任,但當鄭永金要脫黨參選時,卻又「回復」背叛者的身份,這是甚麼道理?不都是為維護各自的政治權勢作安排嗎?

宋楚瑜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蔣經國不會同意政府對升斗小民的油電雙漲;不會縱容不斷的弊端;不會跟財團有個人經濟利益上的對價關係,並指頂新與日月光2案都是政府與工商企業界的政商關係。因此宋楚瑜認為,馬英九政府的施政作為,壞了故總統蔣經國的招牌,「不但不是三民主義的信徒,而是幾乎做了三民主義的叛徒。」背叛三民主義與脫黨參選,那一種才真是國民黨的叛徒?

目前已經有62.7%民眾支持台灣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家,僅20.4%支持與中國統一,馬英九卻仍按照蘇起捏造的「九二共識」,依「一中原則」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訂海峽兩岸海運協議、空運協議、ECFA,使兩岸船舶航空航線變為國內線、禁止國內懸掛國旗,更排除WTO適用及外商經營,使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之事務轉為國內事務,這不是背叛多數期待獨立、不與中國統一的民意嗎?馬政府既背叛國民黨且背叛人民,怎還好意思批評脫離國民黨參選的人背叛國民黨呢?!

(藥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