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真挨批無情無義 急協調馬加場演出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與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右二)今晚可能同場造勢。(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中)與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右二)今晚可能同場造勢。(資料照,記者余雪蘭攝)

2014/11/25 12:4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週日到嘉義市輔選,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卻缺席,引來競爭對手質疑無情無義,為了滅火,陳以真陣營今天緊急協調黨中央,請預定今晚要到台南市陪候選人掃街拜票的馬英九,順道前往嘉義市眷村參加造勢活動,重新營造馬、陳同台,為選情止血。

原本國民黨昨天傍晚發出的馬英九今日黨務行程,只有晚間8點35分到台南市陪同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夜市掃街拜票,今天中午臨時通知增加7點15分到嘉義市眷村精忠新城的造勢大會活動,台南市行程也因此順延10分鐘到場。

黨內人士證實,這是陳以真方面主動拜託黨中央安排,原本週日馬英九行程是要到嘉義市經國新城、精忠新城,由於陳以真來不及同台,因此馬在經國新城的行程結束後,隨即離開嘉義市,今日是補辦原定週日的精忠新城造勢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