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再來跨年? 桃市府網站刊舊聞

都發局網站仍刊登去年跨年訊息,誤導民眾。(記者邱奕統翻攝)

都發局網站仍刊登去年跨年訊息,誤導民眾。(記者邱奕統翻攝)

2015/09/07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藝人小豬羅志祥年底要再來桃園跨年?

議員批9個多月仍未撤 都發局認錯

桃園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網站出現「十二月卅一日晚上六點半桃園多功能藝文園區,亞洲舞王羅志祥倒數演出」的跑馬訊息,經查證,居然是去年的。都發局坦承疏失,將立即撤下訊息;市議員黃婉如批評,市府官網刊出如此舊聞,不僅誤導民眾、更影響桃園市形象。

根據市府採購網的資訊,跨年晚會由市府觀光旅遊局主辦,八月底才公開上網招標,預算七百萬元,與去年相同,採公開評選或公開徵求的限制性招標,也就是說,投標廠商需送交包含演出卡司等內容的跨年計畫書,再由觀旅局召開評選委員會,從中選出最好的標案,但標案根本還沒決標,不可能會有演出藝人名單出爐的情況。

羅志祥去年在桃園跨年晚會擔任倒數嘉賓,吸引卅萬民眾共襄盛舉,都發局官網這則跨年訊息,九個多月來卻始終沒撤下。黃婉如說,市長鄭文燦就職第一天起就不斷說上工了,但這則訊息居然可以躺在局處官網快一年都沒被發現,說明了市府團隊螺絲根本就沒鎖緊。

她說,市府各局處官網具宣導市政的功能,當然要提供最正確的資訊,民眾才有所依據,羅志祥是知名藝人,全國各地都有粉絲,在各縣市都尚未發布跨年卡司訊息前,都發局這則「去年」的訊息已誤導民眾,許多網路論壇更已經在談論羅志祥到桃園跨年的訊息,還有粉絲也認真規劃行程,結果卻告落空,不僅影響市府威信,也傷害桃園觀光形象。

負責官網維護的都發局秘書室坦承,因為承辦員換人,不熟悉業務,因此未發現這則過時訊息,將立即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