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便民到高雄長庚 公車路線增班

2015/07/01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為方便年長者就醫,交通局今起將五條公車路線增密班次,讓北高雄、鳳山民眾可更快捷直達長庚醫院。

交通局表示,高雄客運公司經營的8041路線(茄萣—林園)路線過於冗長彎繞,且當地搭車者以老人前往醫院看診為主,為方便老人家就醫,七月一日起將8041路線調整為三條路線,方便北高雄老人家至長庚醫院就醫,包含8041A(林園—鳳山—長庚醫院—高雄自立站)八車次、8041B(鳳山—長庚醫院—岡山)三車次、8041C(鳳山—長庚醫院—茄萣)四車次。

原本行駛崗山頭的8049(鳳山—崗山頭)公車路線,今天起也將服務阿蓮、田寮當地年長者,前往長庚就醫;8048(橋頭捷運都會公園—長庚醫院—屏東)也從今天起加密班次,服務仁武、大社地區民眾,前往長庚就醫。

原8039路線從興達港經省道、奇美博物館到台南保安車站,今天起將改道從興達港經茄萣、湖內市區,到奇美博物館後延駛到台南火車站,讓茄萣、湖內民眾更方便往返台南市區。

此外,8046高南快線(高鐵左營站—台南車站)也將增加一車次的夜間公車,以服務夜間往返高雄、台南的乘客。詳細路線資訊可至高雄市交通局官方網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