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荷包啤酒節 高通通陸空出擊

「玉荷包啤酒節」十八日登場,由「高通通」大氣球迎賓。(記者陳文嬋攝)

「玉荷包啤酒節」十八日登場,由「高通通」大氣球迎賓。(記者陳文嬋攝)

2015/06/16 08:00

週四登場 飛行船吸睛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端午連假何處去?「高雄玉荷包啤酒節」將於週四登場,今年首度推出「高通通」大氣球,打造八米長飛行船迎賓,「高通通」高空喊出愛高雄,地面出動五百大軍攻占公園,陸空大遊行氣勢磅礡,就是要民眾好看!

今夏最夯的第三屆高雄玉荷包啤酒節將於十八日在凹仔底森林公園登場,市府農業局首推「高通通」大氣球,製作六公尺高的五個落地氣球、四個高空氣球,更打造八米長、二米寬飛行船迎賓,由「高通通」俏皮搭船,高空喊出「我愛高雄」,逗趣十足。

地面則出動五百個「高通通」大軍,推出型農、背包客等六款造型,宛如「高通通」樂園,民眾公園休閒遊憩,還能巧遇「高通通」,感受處處驚奇的樂趣。

活動高潮由高雄型農,以及在地的友善企業,包括呷百二、天興化工、微風市集等,合力以竹架扛著「高通通」落地氣球,穿梭公園帶給民眾驚喜,市長陳菊也將到場,跟「高通通」一起與民同樂。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通」由小變大,象徵喜悅放大,氣球內裝有LED燈,活動草地也設有投射燈,夜晚呈現五光十色,搭配公園周邊的特色建築物,唯美景色令人驚豔!

現場設有一百個攤位,由高雄型農帶來特色在地農產品,包括玉荷包啤酒冰淇淋等,更舉辦啤酒大賽,民眾只要挑戰成功,或與「高通通」合照打卡,就送免費試飲券,民眾有得吃又有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