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蓮花開了 遊客賞花嘗蓮餐

觀音區蓮花開了。(記者邱奕統攝)

觀音區蓮花開了。(記者邱奕統攝)

2015/06/08 08:00

蓮花季7月4日登場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觀音區蓮田最近陸續綻放蓮花,桃園市政府農業局表示,觀音蓮花季將於七月四日登場,今年將與竹圍魚鱻節、永安漁港星繽樂串連擴大舉辦,將推出蓮花攝影比賽、農漁特產品試吃展售等活動。

觀音區蓮花田是北部賞蓮花的熱門景點,有「南白河,北觀音」美名,今年觀音蓮花季雖然還沒開跑,但蓮花田已經陸續開花,週末假日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賞花,業者也趁勢將自己種的蓮梗、蓮藕、蓮花等入菜,推出蓮花餐與蓮花茶等料理攬客。

與魚鱻節、星繽樂串連

市府農業局說,今年蓮花估計七月盛開,觀音蓮花季將於七月四日至八月卅日登場,活動會場暫定在觀音區金華路與新華路的旅客服務中心,也將結合串連竹圍魚鱻節、永安漁港星繽樂活動,與首度舉辦的「蔬果花卉節」,將活動擴大到新屋區與大園區。

農業局表示,往年蓮農多在四月開始種植,今年因為乾旱,部分蓮農因缺水被迫休耕,為了不讓活動受到旱象影響,農業局採取蓮花集中種植,主場地金華路與新華路一帶,蓮田面積約有十公頃,同時也宣導各蓮花園與農場做好植栽管理,讓蓮花季活動不受影響。

農業局說,七月三至五日,蔬果花卉節將搶先在竹圍漁港登場,展售桃園在地花卉與農特產品、七月五日有大西瓜試吃與評鑑、七月十一日蓮花季正式開幕,同時竹圍魚鱻節、永安漁港星繽樂活動也登場,歡迎民眾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