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走廊搖晃 縣府暫封改善

竹崎親水公園天空走廊即日起進行改善工程,封閉局部廊道。(記者余雪蘭攝)

竹崎親水公園天空走廊即日起進行改善工程,封閉局部廊道。(記者余雪蘭攝)

2015/01/10 06:00

〔記者余雪蘭/竹崎報導〕嘉縣竹崎鄉親水公園「天空走廊」,因遊客反映會搖晃,結構技師分析確認只要控管人數,安全無虞,但為免遊客受驚害怕,縣府決定強化支柱,即日起辦理改善工程,封閉天空走廊靠入口處的前三段廊道,出入口全部改在原先的出口處,預定四月完工。至於天空走廊目前局部封閉施工,農曆春節時是否全面開放,要視包商施做情況,再做評估。

竹崎鄉長王焜弘表示,公所因應春節假期將湧入比平常更多的遊客,商請水利署五河局提供親水公園附近的河川地,由公所整地闢設臨時停車場,以解決停車不足的問題;五河局應允後,公所已正式行文,俟五河局簽准後即可進行整地,預估可增加近千輛小客車停車位。

另外,公所也同步規畫公車接駁,疏解交通,已向縣公車處租用十輛可乘載廿一人的小巴,預定以鹿滿菸草文化園區做為接駁站,以迎接「天空走廊」啟用以來第一個春節。

縣府文觀局設施科長呂毅殷表示,「天空走廊」觀光亮點園區目前進行整理及改善工程,包括天空走廊前三段加設支柱及原有支柱加大支撐,以減少搖晃,另有步道、木棧道及舖面的改善與整理,預定四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