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集團婚禮 首見飛官夫妻檔

八十五對新人參加空軍集團婚禮,新郎下跪獻上捧花。(記者陳祐誠攝)

八十五對新人參加空軍集團婚禮,新郎下跪獻上捧花。(記者陳祐誠攝)

2014/08/28 06:00

〔記者陳祐誠/高雄報導〕空軍司令部昨在高雄岡山空軍官校舉行集團婚禮,八十五對新人在親友見證下結為連理,並由空軍司令劉震武上將證婚,其中有十二對新人均在空軍服務,集團婚禮更首度傳出男、女飛官結婚的佳話。

軍方過去是由國防部統一舉辦聯合婚禮,今年則回歸讓各軍種自行辦理,空軍今年共有八十五對新人參加,其中十二對新人均來自於空軍,新人們走過儀隊搭起的劍門,接受親友的掌聲和祝福,氣氛溫馨感人。

幻象二○○○上尉飛官陳昱瑋與C-130中尉飛官劉人瑄,成為首對參加集團婚禮的飛官夫妻,兩人於飛行班結識,朝夕相處下,互相發現對方的優點,決定攜手共度未來,劉害羞的說:「他飛得比較快,所以被追上了」,陳則誇口準備增產報國。

另一對軍官夫妻吳彥霆與林芳瑩,新娘原在嘉義機場服役,某日出差認識了從台東來嘉義換訓的新郎,交往後,女方為他調到花蓮。

劉震武替新人們證婚後,先祝賀大家「百年好合,早生貴子」,接著笑說,以後夫妻間相處要列入年度考核,警惕新郎要好好對待另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