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酥觀光工廠 進駐港都

2012/06/1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將出現鳳梨酥觀光工廠!「維格餅家」將投資三億元,在三民區興建外型如國王城堡的鳳梨酥觀光工廠,佔地三百七十五坪,二十五日將正式動土。

目前高雄市共有三家通過觀光工廠評鑑,包括台灣滷味博物館、珍芳烏魚子見學工廠及彪琥台灣鞋故事館,興建中則有馬玉山食品。市府經發局對此樂觀其成,認為有助發展高雄的觀光旅遊業,也鼓勵其他業者設立觀光工廠。

總公司位於台北的「維格餅家」,生產的鳳梨酥榮獲上個月正副總統就職典禮國宴指定伴手禮;該公司三年前在高美館附近設立門市,生意一直不錯,評估高雄的觀光工廠數量屈指可數,因此決定將門市擴大為觀光工廠。

鳳梨酥觀光工廠位於中華一路、同協路的台塑加油站旁,樓高七層,外型有如童話故事的國王城堡,創意配色鮮明,預計兩年內完工啟用。

「維格餅家」指出,觀光工廠將以台灣鳳梨酥故事館的方式,呈現台灣人的打拚與好客精神,館內設互動體驗區,遊客能參觀鳳梨酥製作流程及鳳梨酥DIY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