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豐國中,溫馨小站代管便當

桃園市福豐國中設有「溫馨小站」,圖左三起為志工陳玲慧、徐月女、陳玉英,每天讓學生開心的從志工媽咪手中領取便當。(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福豐國中設有「溫馨小站」,圖左三起為志工陳玲慧、徐月女、陳玉英,每天讓學生開心的從志工媽咪手中領取便當。(記者李容萍攝)

2008/09/03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福豐國中成立「溫馨小站」,專門招呼送便當到學校的家長,由便當組志工提供家長自送便當的代管服務,讓趕送午餐的家長們,不用在校門口痴痴的等。

便當組志工包括陳玉英、林美珠、盧明鳳、陳玲慧、徐月女,連家長會長李允文也加入輪班,每天風雨無阻地守在校門為送午餐的家長提供貼心服務。

校長鍾禮章說,如果少了便當志工,很多趕時間的家長們,就只能焦急的等待孩子下課出來拿便當。

從便當組志工媽媽們手上接下家人送來的愛心便當,懂事的學生還會懷著感恩的心情很有禮貌的說聲「謝謝阿姨」、「謝謝志工媽咪」,輕輕的一句話,讓志工媽咪們越做越開心。

福豐國中總務主任祁樹華說,志工隊有30人,分交通、便當、園藝、輔導及圖書館共5組,學校在96學年度榮獲全縣「校園志工隊評鑑」優等殊榮(全縣僅2所學校),並獲得1萬元圖書禮券獎勵。

他說,沒想到志工們拿到這筆禮券,竟然還決定將禮券轉贈學校增購圖書「福豐的孩子真有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