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湳仔溝整治 板橋大有「展」望

台北縣政府昨天在板橋市湳仔溝南興橋下,舉行湳仔溝整治及綠美化跨河橋新建工程開工典禮。         (記者何玉華攝)

台北縣政府昨天在板橋市湳仔溝南興橋下,舉行湳仔溝整治及綠美化跨河橋新建工程開工典禮。 (記者何玉華攝)

2008/02/16 06:00

〔記者何玉華/板橋報導〕台北縣政府昨天在板橋市湳仔溝南興橋下,舉行湳仔溝整治及綠美化跨河橋新建工程開工典禮,縣長周錫瑋說,從橋樑做起,要讓這條河變美麗、乾淨,擺脫臭名。

昨天的開工典禮,有板橋市長江惠貞、立委吳清池、縣議員趙燕昭、林國春、周勝考、王景源、曾文振及多位地方人士到場。縣長周錫瑋說,為了湳仔溝整治工程,已經開了很多次會議,現在從橋樑開工做起,要讓這條河變美麗、變乾淨,帶動周遭地區繁榮,他相信板橋的未來不會再有臭水溝,湳仔溝的整治加上兩側地區的開發,板橋的發展值得期待。

昨天開工的「湳仔溝跨河橋新建工程」是「湳仔溝整治及綠美化工程」的第二標,以縣民大道為界,在上游現有鋼製箱型橋旁建跨河橋,長四十二公尺、寬廿公尺;另在下游南雅西路一段一一四巷口建另一座長五十五公尺、寬十五公尺的跨河橋,總經費一億八千六百八十萬元,預計九十八年二月底通車。

水利局表示,完工後可紓解因特二號道路施工造成的交通壅塞,也能串聯遠東開發園區、榮工都市更新區及南雅夜市,帶動板橋市西區及浮洲地區的都市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