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清廉 賴清德、高思博對槓

2008/01/02 06:00

〔記者黃博郎、孟慶慈/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昨天針對對手文宣抹黑賴清德財產暴增誤導選民一事表示,賴清德家中約一千六百萬元的三張長期保單到期,並誠實申報,竟被對手惡意栽贓,此舉應受到全民譴責。

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高思博請競爭對手賴清德,不要模糊焦點,為何至今都不敢出面答覆是否涉及口腔健康法弊案,又無法解釋財產暴增是否收取非法獻金,請向鄉親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躲躲藏藏,否則應該自動退選。

另外,有關高思博質疑賴清德上屆立委選舉政治獻金排名第八一事,賴總部表示,賴堅持「清廉」是對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要求。反觀高思博接受政黨捐贈五百萬元,背後又有龐大的家族財團,更應說明競選經費的來源。

高思博總部表示,高思博擔任立委之前是學者,不曾擔任父親高育仁經營的相關企業中的任何職務,請賴清德陣營不要任意抹黑,也不要轉移焦點,更不要牽扯高思博家人以及合法經營的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