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黃敏惠看板造謠未撤 涂醒哲今提告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右三)昨天上午到精忠新城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右三)昨天上午到精忠新城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09 06:00

〔記者丁偉杰、王善嬿、林宜樟、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市長選戰打得火熱,拚連任的民進黨市長涂醒哲認為國民黨對手黃敏惠懸掛兩面大型看板宣傳假議題,宣稱「這是嘉義人喝的水嗎?涂市長你糊『涂』,我們堅決反對蘭潭架設太陽能板」,根本無中生有,製造市民錯覺,造成恐慌,黃昨午前仍未撤看板、道歉,涂再開記者會宣布今上午提告,轟黃「造謠惑眾,我們法庭見!」

黃嗆呼籲民眾共同監督有錯嗎

黃敏惠回嗆說,她主張蘭潭不能設置太陽能板有錯嗎?呼籲民眾共同監督蘭潭不能設置太陽能板有錯嗎?嘉市是民主聖地,什麼時候變成政府做的,人民不能談、不能說,不能罵,批涂做法有如「惡奴欺主」!

蕭淑麗︰黃選舉炒作慢好幾拍

無黨市長候選人蕭淑麗則表示,今年七月中旬她率先開記者會號召地方抗議蘭潭可能架設太陽能板,市府及自來水公司才緊急踩煞車,批黃敏惠選舉政治炒作,不只慢半拍、還慢好幾拍。

台電與台水計畫在蘭潭設置「水面型太陽光電設施」,成為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表示,蘭潭是否裝太陽能板,台電及水公司評估中,尚未定案。

另,嘉義縣長選戰日趨激烈,民進黨翁章梁昨回故鄉義竹鄉辦說明會,與鄉親高唱競選歌曲;國民黨吳育仁昨到番路鄉逐鹿社區按戶拜票;無黨籍吳芳銘昨走訪溪口鄉柴林腳等地拉票。

嘉義市長涂醒哲(前排右三)昨天中午到嘉義火車站前廣場開記者會,轟黃敏惠「造謠惑眾,法庭見!」(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前排右三)昨天中午到嘉義火車站前廣場開記者會,轟黃敏惠「造謠惑眾,法庭見!」(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