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拔樁? 侯友宜:朋友鬥陣在內心

侯友宜(前中)被媒體問到藍營前鄉長遭拔樁,他說,「朋友鬥陣在內心」。(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前中)被媒體問到藍營前鄉長遭拔樁,他說,「朋友鬥陣在內心」。(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25 06:00

〔記者邱書昱、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前天到平溪參加活動時,有三位國民黨籍的前鄉長出席,被外界視為拔樁;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回應說,「朋友鬥陣在內心」,表面上對人客氣、尊重是做人應有的態度,不用刻意解讀。

侯友宜昨天上午到五股區聚龍宮祖廟,參加光大寮聚寶宮蕭府太傅百年北狩平安遶境,他和議長蔣根煌、市議員蔡淑君、宋明宗、議員參選人蔡健棠等人點燃「起馬炮」;蔣根煌表示,侯友宜一直關心市政,在副市長任內非常支持五股地區的建設,「讓侯友宜做市長一定可以無縫接軌。」現場凍蒜聲不斷,氣氛熱烈。

侯友宜昨天也出席土城區婦女公益推展協會,與國民黨籍的市議員黃永昌共同成立競選後援會;讓人玩味的是,就在侯友宜離開約廿分鐘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抵達現場,兩人沒有見面。

吳敦義稱讚黃永昌對土城區地方發展貢獻很多,也不忘替侯友宜拉票,請民眾支持「侯友宜凍蒜、黃永昌凍蒜」;他並以侯、黃兩人的名字「友宜永昌」,呼籲國民黨團結一心。

對此,侯友宜辦公室表示,活動行程是尊重黃永昌安排的建議到場時間,因為後面還有安排其他的行程,所以才先離開,請外界不要有過多的聯想。

另外,對於蘇貞昌昨天參加宗教界茶會,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覺得蘇貞昌違反不選第三次的神明前的承諾?」侯友宜笑著回應說,「這問我哪會對?要問神明啦,對神明就是要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