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遊園車降價 推一日券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台灣燈會參觀女兒蘇巧純(中)設計的互動燈具,玩「燙髮機」逗笑眾人。(記者林宜樟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到台灣燈會參觀女兒蘇巧純(中)設計的互動燈具,玩「燙髮機」逗笑眾人。(記者林宜樟攝)

2018/02/22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政府舉辦今年台灣燈會,因燈區廣達五十公頃,停車場距離燈區太遠,許多遊客反映燈區內付費遊園車單趟票價四十元太貴,且路程太短,全家人坐個幾趟車資就快破千元;嘉縣副縣長吳芳銘說,經連日與廠商討論後,昨下午五點起,單趟票價調降為三十元,今起發行價格一百元的一日券車票,降低遊客負擔。

單趟票價降為30元

吳芳銘表示,台灣燈會規劃七大主題十八個燈區,範圍廣大,建議遊客分次欣賞,先上官網瞭解想參觀的燈區位置,將車停放在鄰近停車場,再搭乘免費接駁車到燈區,燈區內的付費遊園車除了降價也會調整路線,讓遊客賞燈更便利。

訪愛女設計燈具 蘇貞昌玩燙髮機

此外,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偕同妻子詹秀齡、大女兒立委蘇巧慧等人,昨傍晚到科技嘉藝燈區參觀三女兒蘇巧純規劃設計的「二三五大樂園」,這是燈區中互動性最高的科技藝術燈,用感應科技結合懷舊場景,受到遊客喜愛。

頭頂光亮的蘇貞昌,有「電火球」綽號,他到蘇巧純設計的「嘉義之心美髮廳」互動燈具參觀時,頂著招牌光頭玩「燙髮」,燙髮機器上的燈光將他的頭頂照得閃閃發光,讓一旁的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