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神問事 馬祖伍位靈公廟夢裡解

馬祖擺暝文化祭最後重頭戲-龍角峰伍位靈公廟祈夢昨天登場,吸引不少民眾參與。(連江縣文化處提供)

馬祖擺暝文化祭最後重頭戲-龍角峰伍位靈公廟祈夢昨天登場,吸引不少民眾參與。(連江縣文化處提供)

2017/02/26 06:00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係金A!有人抱著棉被到廟裡睡覺,希望神明入夢幫自己解惑。

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長吳曉雲表示,連江縣北竿鄉龍角峰伍位靈公廟祈夢解夢由來已久,北竿鄉民有事情或疑惑,要請求仙翁指示,都是自己帶棉被,信眾虔誠上香後,把要祈求的事情向仙翁說明,接著在廟方準備的床墊或椅子上休息,如果有畫面從腦海閃過時,就必須起身,去擲筊向神明請示是否已來指示。

有台灣到馬祖觀光的民眾,聽聞有拜仙翁抱棉被祈夢的趣事,也前來體驗。

從新竹來的江小姐說,她請示自己有機會接老人協會,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她參拜後躺下來閉目養神,居然看到一個光一直轉一直轉,越來越亮,請教廟的前主委解夢,獲得是很好的發展,會到處幫助別人發光的解夢,讓她開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