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高鐵站區商場 拚明年底開張

2016/09/09 08:00

〔記者廖雪茹/竹北報導〕高鐵新竹站區明年就會有商場了!交通部高鐵局公告招商的高鐵新竹車站商業區世興段四六、四七地號開發經營案,由暐夏投資公司得標,興建中的商業大樓昨天上樑,規劃有五層商場,擬引進精品店、風味特色餐廳,還將架設陸橋直通台鐵六家站,希望明年第四季對外營運。

暐順團隊說,由暐順營造、暐記開發投資的暐夏投資公司,在一○二年取得地上權開發許可,一○四年開工,擁有五十年開發營運權利,期滿還可續營運二十年,基地面積約二千七百七十七坪,將興建地下四層、地上二十層純商業大樓。

暐順經貿大樓興建工程昨天上午吉時上樑,高鐵局主秘楊正君、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竹北市長何淦銘等人到場祝賀。楊正君說,高鐵新竹站周邊是所有站區中開發速度最快、最繁榮、高樓最密集的站區,佔全線運量百分之十,是高鐵局向外賓介紹的榜樣。

暐順營造董事長林清和期許,上樑後約九個月竣工,經驗收程序、取得使用執照,規劃在明年第四季營運。

做空中陸橋 銜接台鐵六家站

暐順團隊說,暐順經貿大樓內有停車場、超商、精品店、特色風味餐廳、辦公樓層、連鎖商務飯店或酒店式公寓,其中,地上一至五樓規劃為6+PLAZA(六家)商場,商場二樓更將架設有頂蓋陸橋,橫跨二十米復興三路銜接台鐵六家站,並可直通高鐵新竹站,步行只要三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