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給心愛的小樂

黃小樂/7歲/米克斯(圖片提供/琳娜)

黃小樂/7歲/米克斯(圖片提供/琳娜)

2018/08/04 06:00

◎文/琳娜

還記得初遇那天,我聽到堆在角落裡的棧板傳來窸窣的聲響,只見手掌大的你努力發出聲音,勇敢為自己生命找出路,於是我將你帶回家,開始了這緣分的旅程。

取名「小樂」,是希望你平安快樂地長大,給你的任務是吃飽睡和睡飽吃,我想要許你一場快樂無憂的生命旅程。你常常得跟著我不停搬家,每到一個新環境,你就像是好奇寶寶般四處探險,然後找個最滿意的位置,開始老神在在地理毛。沒有適應問題,也不會絕食抗議,你真是世界上最棒的小貓咪!

好動的你,老愛跳上衣櫥睡大覺;優雅的你,每天目送我出門;調皮的你,喜歡追著掃具當逗貓棒玩;隨和的你,總是主動親近訪客。無論是什麼樣的你,都是我的寶貝。因為有你,我寫下了這首詩,謝謝你豐富我的人生。

感謝上天【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因為有你【心】變得輕盈而美麗,

生命旅途【愛】將陪伴著你成長,

我最親愛【的】一定要平安健康,

仰望天空【小】聲許下永恆願望,

幸福人生【樂】擁有你璀璨明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