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奎壁山分海

2017/09/17 06:00

◎魏子恩/彰化縣永靖鄉永靖國小4年4班(指導老師:黃秀娟)

今日豔陽高照、烈日當空,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正當我們準備出發到澎湖奎壁山看分海時,突然湛藍的天空下起毛毛細雨,使我們一時不知所措。後來,爸爸買了雨衣,穿戴好後,我們便高高興興的上路了。經過十幾分鐘的車程,終於抵達目的地,我們迫不及待的下車,想要親眼目睹傳說中「摩西分海」驚喜的那一剎那。

「海分開了!海分開了!」一陣陣歡呼聲、驚嘆聲紛紛響起,一群人沿著階梯蜂擁而上,過了一會兒,活生生的道路有如一條生龍活虎的飛龍般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的出現在我眼前,「大海真的分開了耶!」我雀躍般的跑下去體驗。哇!真是稀奇﹗踏在兩旁被大海包圍的道路,這冰冰涼涼的感覺,穿透全身,令我精神百倍。

我們不亦樂乎的玩了許久,大家不但見識到這不可思議的美景,還在這兒留下美好的回憶,這趟奎壁山之旅果真不虛此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