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認新董座 民視總經理閃辭

民視副董事長兼總經理陳剛信(左)傳不滿董事會改選結果,口頭閃辭民視。圖為民視本土劇《嫁妝》殺青酒宴上,陳剛信舉杯答謝工作人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民視副董事長兼總經理陳剛信(左)傳不滿董事會改選結果,口頭閃辭民視。圖為民視本土劇《嫁妝》殺青酒宴上,陳剛信舉杯答謝工作人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5/29 06:00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民視副董事長兼總經理陳剛信,傳出因不滿董事會改選結果,口頭閃辭民視,昨天獲得初步證實。據悉,陳剛信得先向董事會提出書面辭呈,但目前僅有口頭請辭,加上董事會一個月召開一次,短期內除非召開臨時董事會,否則陳剛信請辭案仍有變數。

新任董座為林口民視大樓建商

目前民視董事長是八十七歲的田再庭,年歲已高,民視廿五日召開董事會改選,通過由郭倍宏接任董事長,據了解,改選會議上氣氛火爆,身為副董事長兼總經理的陳剛信認為,郭倍宏所屬的建設公司正幫民視蓋林口新大樓,尚未驗收,應該利益迴避,但最後七位常務董事以四票對三票,通過由郭接任。

陳剛信不願接受,憤而口頭請辭,決定打包離開待了十七年的民視。民視七位常務董事均極力挽留,但陳剛信辭意甚堅。民視員工私下透露,下月十一日民視將邁入十九週年,一直是民視精神領袖的陳剛信在此刻閃人,員工們均十分不捨。

新任董事長郭倍宏活躍台獨運動,也是宏昇營造公司董事長,該公司承包民視林口數位媒體總部,三年前動土,歷經三次延宕,預計今年十月落成。記者昨未能與郭倍宏取得聯繫。

昨天陳剛信低調表示,媒體報導都是事實。他將發言權交給民視節目事業群副總經理許念台,不願多說。但許念台表示,因為董事會尚未召開,因此他也無可奉告。陳剛信的職務暫時也沒有代理人。

民視旗下另有「鳳凰藝能」經紀公司,陳剛信目前仍是該公司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