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探視陳樹菊 啖豔荔、池上米餅

愛心菜販陳樹菊送上新品種「豔荔」,總統馬英九直說好吃。(記者張存薇攝)

愛心菜販陳樹菊送上新品種「豔荔」,總統馬英九直說好吃。(記者張存薇攝)

2016/05/01 06:00

愛心菜販陳樹菊持續行善,省下賣菜錢做公益,總統馬英九昨趁全大運開幕前探視陳樹菊。他關心陳樹菊的生活作息,聽聞陳樹菊凌晨2、3點就出門批貨,晚上還在整理菜攤,直呼「違反勞基法」,要樹菊阿嬤應該多休息,也要多運動。

陳樹菊笑說,捐錢很高興,不會捨不得,有工作做不會累。陳樹菊還拿出太麻里農友胡漢傑種植、全台最早上市的新品種荔枝「豔荔」,以及自己最愛吃的池上米餅請總統吃,馬英九品嘗後,大呼好吃。(記者張存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