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痞客邦金點賞 彎彎奪最佳圖文部落客

彎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彎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2014/12/14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痞客邦(PIXNET)社群服務網站昨天公布「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同樣在網路發跡的彎彎和九把刀今年都因劈腿事件重挫形象,但彎彎穩坐「最佳圖文部落客」天后寶座,九把刀依舊拿下「最佳擴散力」獎。

昨天頒獎典禮邀請九十位入圍年度最具影響力部落客到場,彎彎以感謝影片代替,九把刀人在新加坡,也未出席,他得知獲獎後簡短回答:「謝謝,所有一切,我會努力。」

會中頒發「最佳美食」(飛天璇的口袋)、「最佳旅遊」(樂活的大方@旅行玩樂學~)、「最佳圖文」(彎彎的塗鴉日誌)、「最佳美妝」(丹妮婊姐星球)、「最佳親子」(QQmei的育兒生活)、「最佳寵物」(洛基小聿媽Miniko X 毛小孩黃金獵犬吳洛基&皮小孩吳小聿)、「最佳娛樂」(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最佳3C」(ifans 3C | 林小旭)、「最佳運動」(NBA I Love This Game)共九大類別最佳部落格。

網路票選部分,知名小說作者蝴蝶勇奪「網友票選最佳部落格」;美食部落客「愛吃鬼芸芸」則獲「廣告主票選最佳部落格」。

痞客邦金點賞是透過社群大數據 PIXinsight分析技術,評比四大指標,分別是部落客發文更新頻率的「活躍力」、瀏覽內容的「人氣力」、內容被社群轉載分享的「擴散力」,以及由搜尋引擎導入內容文章最大流量的「搜尋力」。

九把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九把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