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運退場廣告 本報無償刊登/PTT推爆「以後只看自由」

2014/04/10 06:00

〔記者陳曉宜、陳慰慈/綜合報導〕三六二一位公民集資六百九十多萬元於紐約時報等媒體刊登太陽花學運廣告後,昨天推動第二波計畫,要將剩餘的六十萬元發揮最大效益,配合學運退場之際,於台灣四報刊登廣告,呼籲四大報給予廣告折扣。自由時報率先響應,願意無償刊登。

空白欄「自己的頭版自己寫」

三六二一團隊共同策劃人林祖儀表示,今天刊登在自由時報的頭版廣告,由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老師設計,是一項破紀錄的大膽實驗,留下大片空白,右邊欄寫著「自己的頭版自己寫」,希望民眾能在空白處寫下自己對父母、家人、朋友、甚至早餐店老闆想說的話,下方是「謝謝你們,接下來就是我的事了」。

本報帶頭 蘋果只收一元

林祖儀說,廣告還邀請讀報民眾,今晚六點一起來到立院,希望屆時大家都能高舉自由時報,在全國與國際媒體的關注下,大聲講出自己寫下的話語,一起迎接從立院出關的學生,見證學運從立法院退場的關鍵時刻,高聲吶喊出屬於我們人民的聲音。

林祖儀表示,你可以將印上自己字跡的報紙送給父母,讓你寫給太陽花運動的一封信傳遍辦公室,「全民一塊護民主,自由無價護台灣」。

自由時報聲明如下︰「『太陽花學運』今天將走出立法院,將議場還給朝野立委,本報樂見此次學生勇敢站出來,宣揚自己的理念,喚起國人重視攸關自己以及國家前途的『兩岸服貿協議』爭議,同時體認未來兩岸間任何的協商都應受到國會監督的迫切性,因此本報願意無償刊登此一廣告。自由時報也呼籲其他媒體能夠共襄盛舉,讓此筆費用用以填補學生其他的經費缺口。」

聯合開價60萬 中時沒回應

蘋果日報隨後亦宣布只象徵性收取一元廣告費,將在明天刊登廣告。三六二一團隊代表林祖儀指出,聯合報也表達響應,但開價六十萬,三六二一團隊無法接受;中時沒回應。

本報率先響應後,在PTT被推爆。「太屌啦!以後只看自由」、「我家訂了近二十年的自由,訂對報了」、「感動到要哭了,拜託自由那天多印一些,我想到處發」、「民主因為有自由更發光發熱!淚推」、「自由謝謝你,你們是愛台灣的,我們不要獨裁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