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9年1700億鞏固數位建設

「105年資訊月」開幕開幕典禮3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總統蔡英文應邀出席,並參觀攤位。(記者方賓照攝)

「105年資訊月」開幕開幕典禮3日在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行,總統蔡英文應邀出席,並參觀攤位。(記者方賓照攝)

2016/12/04 06:00

資訊月昨天起跑,總統蔡英文於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將由國公營事業帶頭擴大內需及投資,明年公共建設預算將創5年新高;且為因應智慧化時代,9年內將投入1700億元,鞏固數位相關建設基礎。

資訊月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至11日,共有275家廠商、1350個攤位。蔡英文表示,景氣燈號已連續4個月亮起綠燈,台灣經濟也許不會一下子突飛猛進,但已有回溫趨勢;更重要的是,整體經濟好轉,要跟民眾薪資提升與生活改善緊密結合。行政院透過「數位國家」計畫,將在9年內投入1700億元,把智慧科技融入各項政策之中,未來在老舊住宅更新、新能源推廣、醫療照護等項目,都會結合智慧科技元素。(記者楊綿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