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入場!彰化建縣300年藝術巡演 「優人神鼓」明打頭陣

彰化縣邀請優人神鼓15日到和美鎮和仁國小演出,完全免費,讓民眾萬分期待。(彰化縣文化局提供)

彰化縣邀請優人神鼓15日到和美鎮和仁國小演出,完全免費,讓民眾萬分期待。(彰化縣文化局提供)

2021/10/14 21:1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終於等到了國際級的表演了!歡慶彰化縣即將在2023年迎接建縣300年,特別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來演出,也是和美小鎮難得一見的國際表演,因為防疫有入場人數管控,將在明(15)日下午5點半起開放入場,全場限1450人入場!

許多和美人都說,以往全縣的大型表演,不是在彰化市,就是在員林市,要不然就是鹿港鎮,常常都忘記全縣人口第3名的和美鎮,讓和美人非常哀怨,連要看場藝文表演都要舟車往返,這次終於等到了國際級演出,尤其還是免費,在後疫情時代,能夠在戶外看場免費的表演,真是太幸福了。

優人神鼓演出是「建縣三百‧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的第一場,安排在和美鎮和仁國小操場演出,因為15日學生仍有上課,演出時間安排在晚間7點半到8點40分,入場時間則從5點半開始,可以入場領取號碼牌。

縣府表示,因為防疫關係,民眾入場有人數控管,最多只能有1450人可以入場,而量體溫、戴口罩都不能少,全程觀看表演都必須戴上口罩。

和美警分局表示,已規劃15日5點半開始進行交通疏導,引導民眾在愛華路、仁愛路、仁壽路等路段的路面邊線停車,並在路口進行機動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