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行動圖書館 週一抵達雲林麥寮 展出至5/10

誠品行動圖書館週一起抵達雲林麥寮,展出及提供借書到5月10日。(本報資料照)

誠品行動圖書館週一起抵達雲林麥寮,展出及提供借書到5月10日。(本報資料照)

2020/04/26 13:2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誠品移動圖書館載滿1200本嶄新書籍,27日將開進麥寮鄉,一連14天開放鄉民借閱書籍,民眾借書後如果分享心得或回饋,可獲精美書籤,誠品閱讀大使會挑出其中的10人,贈送精美閱讀禮。

3.5噸的貨車改裝成一部彩繪行動書車,化身「誠品行動圖書館」,執行誠品的「沿線閱讀計畫」,將於4月27日開抵雲林縣麥寮鄉的月光下友善農場(麥寮西濱路三段80號),上頭載滿1200本好書,近4成是兒童及青少年讀物,還有誠品選書與暢銷榜為主的書籍,從週2起至5月10日每天早上10時到下午6時開放民眾借書。

月光下友善農場表示,在這兩週中,民眾可向行動圖書館借書,還書時只要交給農場即可,民眾只要借書後分享心得及回饋,農場就會送小書籤,另活動的最後一天誠品閱讀大使會到現場,從心得回饋中挑出其中的10人贈送閱讀禮。

誠品行動圖書館去年曾拜訪虎尾的雲林記憶COOL及台西的海口故事屋,到麥寮展出是第一次,原本將搭配一系列活動,但受武漢疫情影響,最後都取消了,相當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