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不用政府下令 「極樂高雄」已先被疫情消滅

警方持續臨檢越南店,強調防疫無假期。(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持續臨檢越南店,強調防疫無假期。(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4/09 18:5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等不到政府下禁令,曾紅到日本的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大型越南小吃部,今年已先被武漢肺炎疫情「消滅」,原址陸續拆除或經營其他行業,剩下的小型店也改電話外叫小姐,燈紅酒綠景象因疫情黯淡。

大寮區光明路小吃部近20年前豔名遠播,以小姐敢脫敢玩攬客,曾被日本雜誌報導為「極樂高雄」,引來前高縣府斷水斷電、警方大力掃蕩,一度消聲匿跡,現在多以越南店經營。

中央暫停酒店、舞廳營業,高雄市以營利事業登記證為依據的酒店、舞廳,分布在新興、苓雅、前鎮及三民一分局轄內,KTV、小吃部等其它行業則不在停業範圍內。

原本仍在光明路經營的大型店家(10間包廂以上)有6家,小型的也有17家,去年林園分局掃蕩,查獲轄內妨害風化案件共計16件、45人,函請核列裁處15件;高市府都發局也以違反土地分區使用原則,針對被查獲店家處以罰鍰12萬元,若再查獲營業則強制拆除。

林園警方最近複查發現,大型越南店已被武漢肺炎疫情「消滅」,不是自行拆除,就是已經改租其它行業經營,小型店家門可羅雀,沒有駐店小姐,業者無奈說,經常一整晚都沒客人,小姐都是電話外叫才來。

警方近日執行臨檢,只遇到1桌、2名客人,大多的店只剩業者獨自看店,不過警方強調,「防疫沒有破口、執法沒有假期」,會將持續強力查緝不法情事。

大型越南店被疫情「消滅」熄燈拆除,準備易業經營。(記者洪臣宏翻攝)

大型越南店被疫情「消滅」熄燈拆除,準備易業經營。(記者洪臣宏翻攝)

越南店包廂空無一人。(記者洪臣宏翻攝)

越南店包廂空無一人。(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