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小編現身教咳嗽打噴嚏不敗姿勢 網嗨翻敲碗:想看時中!

2020/03/07 14:38

衛福部臉書專頁小編親自現身示範標準姿勢。(圖擷自衛福部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未減,口罩成人人必搶之物,只是若自己突然咳嗽或忍不住打噴嚏,身邊沒有口罩難免會引人側目。衛福部粉專便教民眾如何在沒有口罩時,以衣袖遮掩口鼻,就連衛福部粉專小邊也親上火線教學,讓不少網友敲碗,喊道想看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版本。

疾管署昨日貼出咳嗽、打噴嚏萬年不敗標準姿勢。(圖擷自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為了教導民眾如何在咳嗽、打噴嚏時正確遮掩口鼻,疾管署臉書粉專在昨日PO出一張Q版圖片,指出「萬年不敗」的遮掩口鼻標準POSE,以衣袖遮口鼻才是王道,還指出學會此姿勢,「打噴嚏都好看」。於是衛福部小編也現身模仿「真人版」標準姿勢,沒想到讓網友群起暴動。

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帥到不行」、「編編的個子應該很高,看那雙長手臂」、「我說臉呢?姿勢很帥,但臉沒看到。我想看帥照」、「小編,大家要你的臉」,甚至有網友說想看衛福部長陳時中現身教學,許多網友也讚文章底下貼出各式各樣的「萬年不敗經典POSE」,留言表示「打噴嚏咳嗽也要很swag」。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