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北越河內新增包機航班 4/27首航

台南機場將新增北越河內包機航班。(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機場將新增北越河內包機航班。(記者洪瑞琴攝)

2019/04/24 16:1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越南出境旅遊商機近年來熱門,為開闢北越的旅遊市場,吸引北越遊客至南台灣團體旅遊或洽公探親,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積極爭取台南到河內的國際航班,4月27日將有包機首航。

除河內航線之外,台南市政府也正積極洽談泰國曼谷的旅遊包機計畫,預計在年底之前安排12次雙向旅遊包機,盼能為台南旅遊產業發展注入新客源與商機。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越南新成立的越竹航空公司初期將以旅遊包機方式試探台南、河內兩地旅遊市場水溫,包機首航4月27日,目前也在積極安排5月至今年底的14次雙向旅遊計畫包機,並視日後旅遊包機的市場反應決定國際定期航班。

觀光旅遊局長陳信安表示,河內為越南北部的重要城市,是相當有潛力的旅遊市場,北越下龍灣、陸龍灣等觀光景點也深受台灣人喜愛,若能促成台南-河內國際航線成為定期航班,有助開拓北越商務經濟合作,以及台南在中南半島國家的旅遊能見度。

這次包機首航越竹航空使用A320機型共195座位,預計4月27日下午2時20分抵達台南航空站,據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表示機位已在開航1個月前全數售罄,北越對南台灣旅遊熱度可見一斑。

觀旅局表示,台南─胡志明市航線於2016年6月開航時的搭乘率68.66%,之後逐步成長,最高峰2017年7月搭乘率91.8%,近兩年平均搭乘率約為85%左右,台南除了持續培訓機場旅遊服務中心越南語志工之外,也將結合旅遊業者參與越南國際旅展與交流論壇,此外更製作越語的觀光導覽文宣,並計畫培訓新住民旅遊導覽人員,打造完善的越南訪客旅遊配套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