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都要滑手機? 外媒:有錢人愈來愈害怕螢幕

外媒指出,有錢人愈來愈害怕螢幕,不使用手機、不上社交軟體已經成為身分的象徵。(美聯社)

外媒指出,有錢人愈來愈害怕螢幕,不使用手機、不上社交軟體已經成為身分的象徵。(美聯社)

2019/03/28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幾乎所有人的生活都難以逃離「螢幕」,我們每天都在滑手機、用電腦,一切都習以為常,但外媒指出,有錢人愈來愈害怕螢幕,不使用手機、不上社交軟體已經成為身分的象徵。

《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有錢人開始對螢幕說不,他們不是讓孩子玩平板,而是讓孩子玩積木,愈有錢,在螢幕之外的世界就花得愈多錢。報導指出,奢侈品研究公司(Luxury Institute)執行長佩拉薩(Milton Pedraza)表示,有錢人想把金錢花在人工製造的東西上面,預估在休閒旅遊、餐飲等實際體驗的消費將上升,與過往人們爭相追求電子產品的時代不同。

報導表示,加州大學學者努納斯(Joseph Nunes)分析,過往手機等傳呼設備很重要,這代表你是一個重要的人,但現在完全相反,如果你身處頂層,那你不必聽任何人的話。

報導顯示,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研究發現,每天看螢幕超過兩小時的兒童,思維和語言測試分數較低,且大腦皮層過早變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