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這裡當一天「日本小學生」! 原來日本營養午餐都吃這個...

日本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沒想到竟然還有以小學為主題的居酒屋?(圖片由強運少女RU授權提供使用)

日本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沒想到竟然還有以小學為主題的居酒屋?(圖片由強運少女RU授權提供使用)

2019/03/14 16:3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許多特色主題餐廳,你知道其中還有體驗當小學生的居酒屋嗎?日本一家連鎖居酒屋「6年4組」,店內裝潢不只忠實重現教室擺設,連菜單都刻意設計成上課用會用到的點名簿,還會根據當天是星期幾而有不同的「小考」,答對了就可以玩店內的扭蛋機。而在店裡一個有趣的規矩就是必須要叫店員「老師」,可以感覺出來店裡相當用心在營造氛圍。店裡使用的餐具就是學校一般使用的銀製餐具,餐點也是小學會吃到的營養午餐,其中烤麵包更是小學生最熱愛的品項。看完是不是很想來體驗看看呢?下次去日本旅遊不妨到這家店看看吧。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