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媽媽曝奶瓶「30魔咒」 網驚:錯怪老婆了

有新手媽媽發現小孩每次用奶瓶喝奶都會很剛好的剩下30cc,大感疑惑,直呼「我覺得...嬰兒奶有鬼~」上網詢問眾網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有新手媽媽發現小孩每次用奶瓶喝奶都會很剛好的剩下30cc,大感疑惑,直呼「我覺得...嬰兒奶有鬼~」上網詢問眾網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2019/01/23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新手媽媽發現小孩每次用奶瓶喝奶都會很剛好的剩下30cc,大感疑惑,直呼「我覺得...嬰兒奶有鬼~」上網詢問眾網友。

「為什麼每次都是剩30cc...」這名新手媽媽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透露,家中的寶寶每次喝奶,最後奶瓶都會很離奇在剩下30cc時就不喝了,原PO發現這種狀況後百思不解,直呼「30cc喝完就會拉肚子嗎?」、「還是這30cc喝完奶瓶會爆炸?」

PO文釣出不少遇到同樣狀況的網友,「這是嬰兒界30cc的傳說」、「真的!泡多少都剩30」、「我家也是精算大師,準30就不喝了」、「我都會靠背老婆為啥不抓剛好點...原來不是只有我家會這樣,錯怪老婆了」、「我家的也是...30魔咒」、「我兒子小的時候也是這樣!那時候你會想說不然少泡30好了,結果他還是剩30!準準的」。

有網友解釋,「這是物理學,瓶子裡的液體剩太少所以重量(壓力)不夠大~所以小孩必須要用非常大的力氣才可以把奶吸出來~如果他不是真的那麼餓,內內(奶)剩的(得)越少越難喝(技術上的)~他就不喝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